HIVC•NOBM(看到我请祝我入学考试考的都会 蒙的都对)

日子好极了,钱几乎没有

求解一个梦

如题

想问问有人会解梦吗?

做了一个很神奇的梦

梦里没有熟悉的场景和人物

只有荒诞和不经

——

梦开始是一张图,我没看清,只注意到

上面有些标注和红叉,类似房子平面图,一晃而过。


再出现时我在一座二楼的小房子里,房子是白色的,墙是白的,地板也是白的,白的吓人,房子有窗户的孔,却没有玻璃。


我似乎是个摄像头的视角,却能够自主行动,没人注意到我,我的身体也不受自己控制。


我看到,一楼角落有个男人,身着西装,一身黑,连皮肤也是黑的,不是普通的黑色皮肤,而是墨水般,他站在角落,背对着我,模样像是在自省,一个女人出现在男人的旁边,她和男人一样,皮肤漆黑,不同的是她穿了礼服。

 

那二人多半是在谈话,可惜我听不到内容,我只是个摄像头。



于是我的身体转了头,沿着纯白的楼梯走了上去,楼梯应该是很短的,我只看到五阶,而仿佛走了半个世纪,楼上有个房间,房门没有关,我看到了个小孩,五六岁左右,不知道性别,卷发,在哭,与楼下男女不同,祂是纯白色的,基本和周围环境融为一体,如果不是祂在哭,我多半要怀疑祂是我画素描时见的石膏雕塑。



我的身体没在有小孩的房间待多久,很快就出来了,不知是不是错觉,在转弯处,我似乎看到有一个墨色的身影躲在二楼的走廊上,侧着身子,在向我这儿看。


我会知道吗?我只是个摄像头。


楼下那二人还在,却像是静止一般,这次我的身体没有动,但我的视角却转向了房子外面,外面是绿草,无论近看还是远观都是碧绿的,好像是一张填色图片,而小房子只是漏图了色罢了。



我正愣神,就见一个穿着西装的墨色身影从窗户的洞里摔了出来,很是奇怪,明明没有玻璃,我却好像感受到了玻璃的破碎,墨影一落地,周围的草都似疯了般,将身影包裹围绕起来。


我怎么不知道草有这么长?


我又回到了那个纯白的房间,那个西装男依旧站在那儿,女子好像比我离开的时候还要僵硬,这时,西装男转过了头,他没有五官,也没有头发,看着我的方向。


我好像能感觉到,他在冲我笑。


那个石膏小孩的哭声我似乎能听到了。


我又会知道什么呢?我只是个摄像头罢了。




——

梦到这儿就完了,具体我也不太记得了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评论(54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