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VC•NOBM(看到我请祝我三模考试考的都会 蒙的都对)

日子好极了,钱几乎没有

《关于我和天猫精灵的斗智斗勇》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如下:

第一回合

我:天猫精灵,你认识小度吗?

天猫精灵:主人,你喊小度做什么,是不是不喜欢我了,我可是会吃醋的

我:……


第二回合

我:天猫精灵,帮我喊下小爱同学

天猫精灵:主人,我喊不动小爱同学的,你找它做什么呢?

我:……(内心OS:你猜我喊它干啥,我要让它和小度聊天)


第三回合

我:天猫精灵,帮我喊下siri呗

天猫精灵:siri,在吗?

我:刚咋没见你这么听话


总结,天猫精灵似乎对小度的敌意最大,所以我决定:以后多在它面前提小度(doge)


评论(12)

热度(8)